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召开九月团委委员会议

Date: 2020-09-18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917日下午630,工学院团委于JC208召开团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主席潘雅琦主持,全体团委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潘雅琦带领团委委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尽管我国粮食连年丰收,还是要秉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品德。其次,她列举了部分地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秀案例,为校园推进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提供思路,深化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最后,潘雅琦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分享自己感想与感悟,向团委委员提出“以勤俭为荣,以浪费为耻”的新要求,鼓励各团委委员发扬风格,以实际行动做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带头人,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结束后,团委委员就如何杜绝校园浪费问题做出积极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勤俭节约意识,发挥团组织的引领带头作用,为学院今后杜绝浪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韩晓诺 崔硕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