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开展暑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Date: 2020-10-05


10月4日上午9:00,工学院于JE102开展暑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活动由实践部部长吕政杰主持召开,我院由滕艳老师指导的12支社会实践队伍的队长与答辩人员参加。

首先,吕政杰指出了各队伍上交的社会实践材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公布了各个队伍的部分得分情况。随后,各队伍答辩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出答辩他们分别从实践背景、调研成果、新闻宣传等多个方面对自己队伍的暑假社会实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此外,在评委提问环节,同学们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沉着作答,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以及看法,评委根据选手的答辩情况、临场表现对选手进行了打分。

此次活动的举行,总结了暑假社会实践的宝贵经验与方法,发现了社会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为之后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郭孟露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