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网络安全和校园安全宣传会

Date: 2020-10-10


10月9日晚7:00,工学院网络部与心理健康部于JE203联合举办网络安全和校园安全宣传会,我院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宣传会由网络部副部长邓佳雪和宋力侃主讲,会议先后对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和交通安全进行具体的解释说明。邓佳雪首先指出网络中存在的多种危害,对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刷单、假冒身份、微信冒充好友等多种诈骗形式进行具体说明,对校园贷背后存在的一系列套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由宋力侃展开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讲解,列举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对其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并给出详细建议。接着他又结合我校交通形势进行安全教育宣讲,呼吁同学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通管理,注意道路和车辆信号。

本次宣讲会增强了2020级新生的网络安全与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心理健康素质,使其对校园贷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也为后期学院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皮凤可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