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学会举行第三次工作例会

Date: 2020-10-16

10月14号下午600,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JC201召开。各年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及2020级班长团支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滕艳主持。
      
滕艳首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指出学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作为最高标准,勇挑重担,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好务。鼓励学生干部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科学决策能力、锻炼应急应变胆识等七个方面全面要求自己,深入生活,分类施策,综合评判,提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随后,各辅导员老师分别介绍了所带班级及分管部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鼓励2020级班长团支虚心学习,尽快熟悉工作流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出新的全面要求,有利于团委学生会成员明确全新目标,培养创新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同时也为初入学生干部队伍的2020级班长团支指明了工作方向。

组稿:刘金瑞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