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Date: 2020-10-17



1017日上午800,工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于JC202JC208JE202JE105等教室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担任本次竞选的评委,工学院2020级新生踊跃参加纳新面试。

面试开始,竞选人依次上台,从竞选原因、个人特长和工作态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三分钟演讲,演讲过后,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演讲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性质及工作内容提出问题,竞选人态度端正,自信作答。面试过程中,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选者的爱好特长及对工作的认知水平,择优录取。上午1200,纳新面试圆满结束。

本次纳新活动的开展,不仅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崔硕 韩晓诺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