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20“迎新杯”篮球赛

Date: 2020-10-20

 

1018日上午10:00,我院“迎新杯”篮球决赛在西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迎新杯”共有7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电气3+4班和自动化二班进入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电气3+4班率先拿到球权,球员以熟练的动作传球进攻,直逼篮板。自动化二班球员及时回防,化解了这次危机,并在得到球权后迅速进攻,率先进球。双方运动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他们充分发挥比赛顽强拼搏的精神,与队友默契配合,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运球等篮球技术被双方不留余力的展现出来,精彩的对决不时引起在场观众的欢呼。经过激烈的争夺,电气3+4班以40:19战胜了自动化二班,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自动化二班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自动化一班和印刷工程班分别取得本次比赛三、四名。

此次篮球比赛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我院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组稿:王梓萌 张俊杰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