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十月份团委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Date: 2020-10-20

1018日晚8:00,工学院在JC308教室召开十月团委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凯璇主持,第七届团委委员参加。

首先,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年轻干部要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号召,刘凯璇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思想向团委委员做了介绍。对于“想干事”,刘凯璇提出“不仅要着眼于当前,还要挖掘潜力”,并结合具体实例、针对不同部门职能举例加以说明,并号召大家有明确的工作目标,鼓励大家积极表现。接着,针对“能干事”,她建议委员们要在思想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能力、自身水平上拔高,并不忘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她指出“想干事”“能干事”是“干成事”的前提,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才能做到“干成事”。最后,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解决实际问题要提升的具体能力进行讲解,并鼓励大家反思自身工作成效,以进一步优化下一步团委工作的开展。

本次团委委员会议的召开,对第七届团委成员提出了发展要求和建议,为团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升了团委委员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我院团建工作开展的有序进行。

组稿:吕艳宁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