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勤工助学部爱心传递交流会顺利召开

Date: 2020-10-20


1020日上午12:00,工学院勤工助学部在JE102教室召开爱心传递交流会。交流会由优秀受助生刘良壮、张志乔主讲,工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刘良壮进行学习经验介绍,他分别从课堂听讲、笔记、学习资源、作业及课外活动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学习习惯,帮助到场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随后,他又从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家庭关系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大学日常生活,希望同学早睡早起、清淡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张志乔则鼓励到场同学积极参加社团公益活动,培养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将爱心不断传递。

此次爱心传递交流会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的严谨自律的学习习惯,在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后续相关学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稿:王顺超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