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环校跑

Date: 2020-12-08


12月6日下午2: 3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一二.九”环校跑在学校环校路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由各学院组成的11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辅导员孙威龙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以接力方式进行,共计四圈。各学院运动员提前在校徽石前集合检录并抽取跑道次序活动伊始,校团委兼职副书记修皓和校学生会主席姜睿芯为活动致辞,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后,一比赛拉开帷幕,我院八名运动员健步如飞,奋力追赶,最终获得比赛四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提高了我院精诚团结的团队意识,为完善我院体育事业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组稿:李凯文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