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知识竞赛初赛

Date: 2020-12-08

12月6日下午3:00,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JE202教室举办“迎校庆”知识竞赛初赛,实践部部长吕政杰及部门干事担任评委,工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竞赛涉及历史文化、社会生活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比赛采取“车轮战”方式进行,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抽签,确定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台上五位选手均有一次免答机会和一次错答机会,机会用完后再次答错的选手淘汰,未出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补位,裁判记录每位选手答对题目的数量,累计答对十题者晋级复赛。参赛选手始终秉持认真的态度,积极作答,展现了工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最终,共有六位同学答对十题,晋级复赛,下午4:30,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推进了我院的文化建设,为学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崔硕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