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在第九届校园足球联赛再获佳绩

Date: 2020-12-14

        12月9日中午12:3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九届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在西操场开幕,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足球队展开激烈角逐,辅导员孙威龙亲临比赛现场为球员加油。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迅速拉开帷幕。由计算机学院队率先开球,我院队员从容应对,截球反攻,中场队员快速过顶传球,将球分到边路,计算机学院队拦截失误,双方实力难分上下。比赛中,我院球员全力以赴,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在我院球队先失两球的状况下,队员们不气馁,冷静沉着,等待反攻的机会。在我院队员默契配合下,追回一分,赛场上欢呼声不断。最后,我院足球队以13的成绩惜败计算机学院足球队,获得比赛亚军。

  本次足球比赛,提高了球员们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与运动精神,为学院体育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汪圳 张俊杰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