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召开智能车大赛宣讲会

Date: 2020-12-21

12月20日晚7:00,工学院创新创业部在E102召开智能车宣讲会。宣讲会由创新创业部部长孟金明主持,智能车比赛队员参加。

会议伊始,孟金明从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历史、我院智能车相关政策、比赛时间节点、比赛注意事项等方面向队员介绍智能车以及智能车比赛。接着,他结合往届智能车组别分类以及实例图片来分析智能车组别分类标准,并向队员展示了往届智能车比赛视频。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智能车制造所需要的基本专业知识技能及设备,例如主控电路、运放电路、电机驱动电路的使用和准备,并对各种设备使用细节加以说明。随后,2018级测控专业陈天齐向队员讲述了自身参赛经历以及收获感悟,鼓励队员不要放弃、大胆尝试、积极实践。最后,孟金明向队员讲解了智能车各个组别涉及到的电磁原理以及相关算法,并预祝队员在智能车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智能车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得我院学子对智能车学科竞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拓宽了我院学子对相关学术领域的见解和认知,推动了我院良好学术氛围的建设。

组稿:吕艳宁

编辑:杨金红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