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召开1月份团委委员会议

Date: 2021-01-06


1月5日下午6:00,工学院团委在JC308召开1月份团委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潘雅琦主持,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潘雅琦就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致辞引出习近平主席对青年的要求。她指出,团委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引导青年团员继续心怀国之大者,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随后,组织部、宣传部成员分别就一月份工作做出总结汇报。组织部部长张恺宸指出,部门成员能够做到认真对待学院安排的任务,严格做好团员发展工作。最后,宣传部部长张雅慧对上月活动进行总结,勉励部门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各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的行使宣传职能,认真完成团委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思想进步,督促团委成员不断反思总结,发挥团组织的引领带头作用,为学院团委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组稿:姜昊志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