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社会实践】“青春心向党,社区志愿行”实践队召开第一次线上会议

Date: 2023-0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更好地普及法治知识,“青春心向党,社区志愿行”实践队于7月30日下午2:00召开第一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实践队队长纪振龙主持。

会上,纪振龙同队员们讨论并确定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实践主题、实践地点、实践分工及实践方式。纪振龙指出,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普法走进千万家,和谐社会靠大家”,并围绕国家法律规范、反诈防骗、反邪教等内容向社区群众开展宣讲活动,提出了本次实践将以实地宣传加线上问卷的形式开展,并要求各队员要加强法治知识的学习和应用能力,注重强调了各队员要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开展宣传活动 。同时,纪振龙对各成员进行了初步分工,明确了各成员职责、最终实践报告的撰写、PPT的制作和答辩的流程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队员对宣传法治知识的热情和信心,为后续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融媒体部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