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社会实践】“兴茶助农”实践队召开第一次会议

Date: 2023-09-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返乡学子积极参与乡村振兴,2023年7月5日下午2:00,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兴茶助农”实践队在JC208召开第一次会议。实践队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践队队长解彦搏主持。

会上,解彦搏对此次实践活动的主题进行了剖析,明确了“日照绿茶”与“乡村振兴”两个关键落脚点,并结合队伍成员组成,深入分析队伍的优势和劣势,给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法。随后,队员们在解彦搏的带领下逐步了解了中青网投稿、校内投稿以及撰写新闻稿等工作内容。实践队员则根据自身情况以及解彦搏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队伍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实践队员积极提出对此次社会实践的疑问与想法,并以此为基础对实践活动流程进行补充。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实践队员的工作方向、工作内容、工作方法,而且激发了实践队员的工作热情,为后续投稿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来源:融媒体部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