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Date: 2017-05-08

5月7日晚上7:00,由工学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2017届考研经验交流会于JC201、JC202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自动化、电气、测控、印刷、包装专业多名考研取得优秀成绩2013级毕业生做经验分享。

本次交流会以小组的形式展开,每个小组一位2013级同学八位2014级同学组成交流会上,师哥师姐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着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跨专业考研常见问题、考研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各科复习的方法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和一些应试技巧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同时师哥师姐们强调坚持的重要性,付出和回报往往是成正比的,当选择好自己的目标后就要一门心思的准备,不要半途而废。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师哥师姐们展开交流,并认真做好笔记,整个现场氛围轻松而热烈。本次考研交流会于晚上10:00顺利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会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正在准备或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明确考研具体内容,掌握考研复习方法,有助于他们确立奋斗目标,合理规划未来道路。同时,对推动我院考研工作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柴方博 卢月 尚瑞 魏倩

责编:王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