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爱的抱抱”顺利开展

Date: 2017-04-10

 

47日晚上7:00,由工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主办的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之“爱的抱抱”于JA201举办,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永欣、学生会主席张旭、秘书处处长兼副主席陈宁及各部部长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网上评比的形式从征集的大量“拥抱”照片中选出较为优秀的6份作品进行现场展示,照片内容包括与亲人相伴、与爱人携手、与文化古树相拥等,背后故事感人至深。嵌入式丁泽宁围绕“给我一个拥抱,让我走进你的世界”活动主题,通过播放自闭症有关视频和借助PPT讲解的形式,教大家如何辨别自闭症症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自闭症患者。最终,印刷一班庞茂然凭借“和妈妈的拥抱”作品荣获一等奖,自动化一班王姝昕和电气一班信晓璇获得二等奖,包装二班姚萌琦、印刷新媒体班韩璐阳及测控班袁文玉获得三等奖。晚上8:30,活动结束。

轻轻的拥抱,深深的暖意。活动通过“拥抱”的方式使大家敞开心扉、增进友情,同时也培养了工院学子良好的交往方式,通过对自闭症知识的宣传普及,更有利于让学生对自闭症多一分了解,少一份误解,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关爱自闭症患者行动中来。

作者:李文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