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携手心扉,相约健康”手语操比赛暨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

Date: 2018-06-04


63日下午230,我校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携手心扉,相约健康”手语操比赛暨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图书馆馆员宫磊老师及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王增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2018年“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做时代新人”大学生主题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颁奖典礼。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心理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在“魅力心理,绽放青春”魅力心理部评选活动中,我院心理健康部获得一等奖,在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中,我院参赛作品《一念之间》获得二等奖,在“心理相约,健康扬帆”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我院2017级学子赵明君在“阳光校园,执笔青春”心理漫画征集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院学子的手语操表演《勋章》率先出场,他们以多变的队形,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告诉大家:没有一场不负伤就能夺取胜利旌旗的战争,我们要以梦为帆,勇敢前行。他们着装整齐,动作优美,生动的演绎出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

我院学子踊跃参与到此次心理活动月中,不仅建立了更多融洽的关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协作,而且传递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我院学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良好风貌。




文稿:王亚靖 朱洛乾

摄影:王亚靖 朱洛乾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