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Date: 2022-10-03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930日下午,工学院于JA305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咨询老师李素芳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健康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晓宇主持。

会上,刘晓宇谈到了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校园心理健康案例进行了分析。她指出今后要不断提高心理健康安全工作开展的主动性,对班级内同学出现情绪低落、情绪异常的情况及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干预、早化解,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导性和创造性作用,防止重大校园心理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刘晓宇强调参会同学要着重关注新生的心理健康,加强信息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工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并注重加强心理健康学生干部的培养和培训,多层次、多角度的筑牢心理健康防线,织密心理健康安全网络,促进学生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乐观心态。

组稿:董兰翔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