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2级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

Date: 2022-11-02

为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31日下午5:30,工学院于JC903会议室召开2022级心理健康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咨询老师李素芳出席会议,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会议。

会上,肖龙航对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二、开展工作要遵循保密原则,保护学生隐私;三、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动性;四、各班建立心理健康工作档案,做到闭环管理,同时做好工作记录。肖龙航表示对班级心理委员寄予厚望,希望班级心理委员要认识到自身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认真做好班级的心理健康工作,并怀着热情、责任、关心、耐心的态度,支持和帮助班级同学,积极发挥自身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努力营造和谐温暖的班级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近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为构筑严密的校园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组稿:董照运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