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街舞协会八周年“舞所不能”专场顺利举办

Date: 2018-05-21

舞动青春,畅意未来。519日晚上7:00,由曲师、山体、水利、日职、山外五校联合的M.E.街舞协会八周年“舞所不能”专场于阳光会场顺利举办。

热血青春写不尽街舞的燃,真实自由诉不尽街舞的艳。本次活动以M.E.街舞协会八周年生日为契机,展示过去一年的成果,并设置开场舞、freestyle、节目表演和抽奖四个环节。JOKER以一生所爱Bdfjbmn拉开帷幕,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点燃全场,随后ME街舞小队也依次呈上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back to old schoolHiphop,风情的Jazz,震撼的Breaking,帅气的Popping,欢快的Locking,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喝彩,场内气氛热烈,MC吴为霖、小黑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为激情燃爆的舞台增添不一样的幽默色彩。来自其他高校的街舞队也各展神通,巧妙的编排,绚烂的舞姿,还有带着剧情的齐舞,台下掌声不断,让同学们再次领略了街舞的魅力。中场freestyle环节,舞者们随机battle,拼尽全力,用舞蹈展现自己,尽情展示自己对街舞、自由、真实的理解,对节奏快慢的掌握,燃炸全场。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跃了现场气氛。下半场,ME带来的Just stay with meDance with the fire分别用JazzBreaking的方式震撼演出给观众带来了极具特色的视觉冲击,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接近尾声,抽奖环节依旧火爆,ME街舞协会特联合顺达驾校及贞爱纯口红给观众送来福利,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社团所有人的团结协作、辛勤付出,靓丽的演出背后是满颊的汗水,这次活动不仅让更多人了解到自由、真实、热情的街舞精神内涵,感受到街舞的魅力,而且传递着peace and love的正能量,ME街舞协会也拥有了一个难忘的“八周年生日party”。

文稿:朱洛乾、魏淑婷

摄影来源:朱洛乾、魏淑婷

编辑:丁鑫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