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协会十五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Date: 2018-06-02










61日晚上700,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协会十五周年庆典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工学院团委书记曲涛老师、辅导员张华、刘晓军出席了庆典。

晚会以山东体育学院的《舞狮》表演为开场,在工学院团委书记曲涛老师对本次庆典表达祝贺之后,庆典晚会的欢乐氛围一路高涨。整场晚会在节目内容安排上,流行与经典兼具,时尚与古典并存,形式多样,新颖独特。音乐学院和工学院学子分别演唱的歌曲《离人》和《害怕》,为晚会增添了一份明亮的色彩;山东体育学院带来的双截棍、梅花桩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及金仕堡健身操刚劲柔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演绎的小品《如此推销》和《春风十里不如同屋的你》,表演走心,笑点颇多,台下掌声不断;六艺茶社的六艺表演,让人再识醇韵;《童年的幻想》魔术表演及现代舞《像我这样的人》,夺人眼球,令人大饱眼福;现场的大银幕上播放了由往届科技协会会长发来的祝贺与祝愿,晚会在一众歌曲串烧中渐近尾声。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曲涛和刘晓军走上舞台点燃载着了科技协会十五周年历史与回忆的庆典蛋糕上的蜡烛。晚上900,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完美落幕。

十五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十五年自强不息,诚凭心鉴。晚会虽已结束,但是科技协会会继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丰富和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在科技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 在未来的岁月里科技协会定能谱写出一篇更为绚丽的华章。


文稿:刘建、张钰

摄影:张钰、刘建

编辑:徐一箐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