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学期末工作安排主题班会

Date: 2022-12-05

期末将至,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期末学习进度和考试安排等相关工作,12月3日下午,工学院于JE102召开研究生学期末工作安排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任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国内、省内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两点一线”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出行佩戴好口罩,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其次任老师就学生请假返乡的意愿,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嘱咐请假离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向家乡属地报备返乡计划,准确填报离校信息。最后,任老师针对期末课程进度、期末考试等学生关切问题,给出了合理建议,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课堂互动,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堂任务,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课程进度和期末考试的疑惑,缓解了同学们因疫情产生的焦虑情绪,为学期末学院研究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王一妃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