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

Date: 2022-12-13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1日下午,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工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与会议。

会上,任立娟老师首先对就业网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如何注册个人信息、生成简历、职位搜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分析了注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随后,任老师分别对省内、省外单位签约流程及不同类型就业方式做了详细的说明,叮嘱同学们要尽早生成求职简历,多渠道了解招聘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明确就业方向,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择业就业。

本次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使毕业生对各项就业工作的认识更加清晰明确,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与信心,为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