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18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Date: 2019-11-28


11月27日,工学院2018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于JC903顺利举办。五位相关专业老师组成审查小组,对开题报告进行评审。报告会副院长张正强教授主持。

首先,2018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按顺序结合PPT就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陈述,重点围绕研究思路和论文创新点进行展开说明。审查小组成员在现场点评和指导过程中,针对学生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分析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张正强老师指出,开题报告作为研究生开展研究工作的开始,决定着学位论文的成败,同学应严格要求,扎扎实实、沉下心去搞科研,打好基础,为研究生培养计划的顺利完成做准备。报告会现场,评审老师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工作,希望同学们及时消化吸收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与自己导师商定后做出相应修改,有效和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图文:林颖、吕从一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