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18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Date: 2019-12-17


1215日,工学院2018级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于JC903顺利举办。报告会由蔡彬教授担任组长,相关专业硕士生导师参与评审。

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监督和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此次开题工作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开题程序进行,参加开题报告13名硕士研究生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方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重点阐述研究思路以及论文创新点。随后,评审老师就课题内容与汇报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选题创作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帮助每一位学生梳理和修改研究方案,使研究更具可行性及科学性。报告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既是一学术盛宴,也是曲园学子展示风采展现才华的舞台。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对提升我研究生的研究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同学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时吸收消化,更加有效和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作者:滕凯迪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