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19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Date: 2020-12-27


1226日上午8:00,工学院分别于JC302JC308举办2019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运筹学组报告会由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王冬青教授担任组长,控制组报告会由我院黄金明教授担任组长,十三位相关专业硕士生导师参与评审。

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监督和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此次开题工作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开题程序进行,参加开题报告的研究生结合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方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重点阐述研究思路以及论文创新点。随后,评审老师就课题的选题、研究设想和初步研究成果进行了严格评审和论证,结合各自的研究专长对学生论文选题创作可行性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中肯的指导建议,并帮助每一位学生梳理和修改研究方案,使研究更具可行性及科学性。报告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互动热烈,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工作,希望同学们及时消化吸收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与自己导师商定后作出相应修改,有效和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作者:王怡淋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