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学子在2018“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8-09-04

 

近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和建行善融商务协办的2018“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1家院校、机构及个人设计师提供的251份作品。我院参赛学子充分准备,老师认真指导。在作品准备过程中,学子深入了解老字号品牌,体味其中深意,从而汲取创意、推陈出新,并综合多方考虑,不断完善自身作品,以求呈现出最好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组委会专家评审小组对获奖作品的终评,由赵林老师指导的15级包装工程专业李淑丽、何湘凤两位同学创作的参赛作品《宏济堂》获此次大赛二等奖,由赵林、仲晨老师指导的15级包装工程专业陈娇艳同学创作的参赛作品《纸皮包子》与《秋香》分获三等奖与优秀奖。

这些奖项的获得,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以致用、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也是对我院实践教学成果的肯定,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应用型包装人才的培养质量!

文稿:倪莹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

附:作品展示

作品名称:《宏济堂》

设计者:李淑丽、何湘凤

指导老师:赵林

奖项:2018“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作品名称:《纸皮包子》

设计者:陈娇艳

指导老师:赵林、仲晨

奖项:2018“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作品名称:《秋香》

设计者:陈娇艳

指导老师:赵林、仲晨

奖项:2018“善融商务”杯山东老字号产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