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科研成果展览会暨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Date: 2018-09-03


92日下午2:30工学院科研成果展览会暨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校内选拔赛在SA225拉开帷幕。工学院副教授黄金明出席并担任校内选拔赛的评委,部分电气、自动化、测控、嵌入、智能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共分三大类,包括机器人竞技类项目、表演展示类项目和soildworks三维建模竞赛项目。比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智能算法开发、控制系统设计、实施以及异常处理的能力,并使学生在参赛准备过程中提升工程方法的严谨性、控制系统的完整性和自身的创新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智能平衡自行车、疯狂的强爸爸、智能农业灌溉系统等参赛作品入选我校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名单。

本次比赛为我院提供了选拔智能制造工程创新型技术人才的实践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工程素养、创新设计能力、科技研发和实践动手能力,推动了我院机器人、自动化机械、智能制造管理等高新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图文:张钰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