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济丰杯”和第三届“特耐王杯”包装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Date: 2017-06-01


日前,第七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决赛和第三届“特耐王杯”高校包装之星决赛分别在上海、天津举行。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项;第三届“特耐王杯”高校包装之星决赛中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是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小型工具类产品出口展示架设计”和“美妆产品促销展示架创意结构设计”两个命题。我院两份作品从全国25所高校中的237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与其他院校的优秀作品进行激烈角逐。其中由仲晨老师指导,王瑾、孙长江设计的“旋风show”以及由夏征老师指导、张芳、刘文玉设计的“绽放”美妆产品促销展示架创意设计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特耐王杯”高校包装之星决赛由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以“节能省材,绿色包装”为宗旨,旨在促进包装专业学生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在包装设计方面展露个人才华、检验学习成果的交流平台。特耐王杯”包装大赛竞赛分设“冠名设计”与“创意设计”两个选择命题,我院有4件作品入围决赛,由夏征、仲晨、赵林三位老师指导,李双凤、甘元英、宋文睿、王玲玲设计的高脚杯缓冲展示一体包装获得特等奖,由夏征、仲晨两位老师指导,李晓倩、高娜娜、丁长帅设计的“Queen”美妆展示架和高娜娜、李晓倩、宁如霞、张宜彩、丁长帅设计的汽车前大灯的“龟式”运输包装设计获得一等奖,由夏征老师指导,曲新宇、蒋山山设计的化妆品展示架获得二等奖。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简介:

国际济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PMPG)于2001年11月21日在香港成立。目前旗下拥有12家企业,主要从事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及其它瓦楞纸制品的生产与销售,目前已成为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全国性瓦楞纸箱包装企业之一。

特耐王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特耐王品牌创立于1952年,为全世界瓦楞制品的第一个品牌。不仅提供各种重型瓦楞纸包装,而且还生产各类中空板包装,提供各种包装辅料、技术支持和包括CKD\SKD形式的捆包服务,为客户寻求全面的包装解决方案。

  

                                                作者:蔡学儒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