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互联网+”竞赛培训会

Date: 2021-06-06


为了提高工学院学生科学知识水平和科创协作能力,66日下午300,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在JE103开展培训会。本次会议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比赛流程和硬件控制原理,工学院20192020级参赛学生参加。

主讲人徐麟涛从介绍“互联网+”竞赛的参赛流程开始,详细讲解了制作策划书的注意事项,随后结合图片展示了单片机的调速原理、闭环控制原理等基础科创知识。主讲人宋鑫鹏全方位多角度对互联网领域比赛作深入讲解,并且补充说明了展演PPT的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会还有科创比赛心理历程展演,让初次参赛的同学全面了解科创比赛的参与体验,为参赛同学树立不畏艰辛、不懈探索的参赛理念。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工学院学生对于科创类竞赛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科创科研能力,也为学院后续各类科创比赛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任寿举

 编辑:王梓萌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