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圆满结束

Date: 2018-05-26

5月19日、26日,工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有序开展。答辩采取分组的形式进行,共设答辩人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经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的前期准备,各位毕业生在本次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和实物模型,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地向老师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答辩老师们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论文逐一进行综合评审,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张弛有度。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院长武玉强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瑞波等领导到答辩现场巡视指导,对答辩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了肯定。

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不仅全面检查了我院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这是大学的“最后一课”,相信通过答辩的学子们一定会以此为契机,载着母校的希望,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文稿:张钰 李玉娟 陈大龙

摄影:张钰 李玉娟 王亚靖 陈大龙

编辑:魏倩 丁鑫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