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歌尔股份公司到工学院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Date: 2021-06-26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张华)为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6月23日上午,歌尔股份公司一行在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部总经理、歌尔工学院执行院长魏文滨的带领下,再次赴工学院就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开展洽谈。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及相关老师参加,姜晓强主持会议。

姜晓强对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双方间的合作交流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快推动产学研融合。张书东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以及学院荣誉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特色。魏文滨介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现状及公司经营理念和人才培养理念,表达了对大量优秀的高层次技术人才的渴望。双方还就产业学院的建立、培养方案建设、联合实验平台设立及合作理事会的成立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洽谈会前,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还举行了和学生的座谈交流,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魏文滨亲自在曲阜师大工学院校企工程师联合培养班上进行宣讲纳新。下一步工学院将会依照学校要求和洽谈会商定事宜,完善制度、制定政策、出台举措,使校企合作项目在工学院落地落实。

新闻来源:工学院

审核:张书东

编辑: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