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一届京东电商物流包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7-09-01

830日晚,“第一届京东电商物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工院学子在此次包装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学生组和社会组两个类别,共设置创意结构设计、创意视觉设计和绿色包装设计等三个参赛题目,邀请了众多包装行业的专家们一起参与,吸引了包括123个院校在内的600多人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达1500多份。我院包装专业学子蔡天天、蒋山山、秦茂财、曲新宇在指导老师夏征、仲晨的指导下表现出色,以绿色环保为设计理念,设计出的可多次利用的电商物流包装获得评委老师认可。同时,两位指导老师得到大赛表彰,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拓宽了思路与眼界,积累了知识与经验,而且使同学们认识到伴随电商及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包装在电商时代愈发重要的影响及地位。同时,也展示了工学院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级人才为工作重点的教育成果。

 

作者:卢月 魏倩

责编:夏征 仲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