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小组之赛前培训(二)

Date: 2017-03-20

 

319日下午230,由工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主办的科技创新小组之赛前培训(二)于JS313举行。工学院研究生宋保健,院团委创新创业部部长高龙及全部参赛者参加培训。

在简略的介绍“飞思卡尔”智能车比赛规则后,宋保健围绕野火库的使用、程序框架及算法综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从程序入口到模块简介,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使用野火库;结合例子及数据分析,从PID、卡尔曼滤波、路径最优控制等方面剖析了算法设计。

宋保健又以自身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并鼓励大家在比赛中不要害怕失败,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他希望,参赛者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延续曲师飞思卡尔的光荣。下午5:00,培训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院在科技赛事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科技创新小组之赛前培训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了解飞思卡尔比赛的平台,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的兴趣,让我院学子能以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饱满斗志迎难而上,再续工学辉煌。

作者:张艺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