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2-11-2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于11月23日下午5:00在科技楼609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孙炜伟开展宣讲,全体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孙炜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加强基础研究”为主题展开宣讲。孙炜伟指明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落实到我们的科研、工作和生活当中。孙炜伟从我们的科研写作中提到文章的创新点凝练和突出贡献,无一不是从最基础的研究出发,我们将自己的方向研究透彻,将基础知识掌握扎实,才能更好的在该方向有所发现、有所创新。最后孙炜伟对大家的科研写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并鼓励大家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做新时代好青年。宣讲过程中,与会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掀起大家学习和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更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激发动力和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向前。

供稿:于得海

编辑:孙炜伟

审核:滕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