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Date: 2021-10-11

10月6日下午4:00,工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在科技楼6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炜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更好的组织支部党建活动,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在报请学院党委批准后,支部首先进行了支部委员届内调整选举,新的支部委员会需增加组织委员一名。在经过前期报名与原支委会成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了两位候选人:于得海和郝午牛,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相应的表态。经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于得海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支部组织委员。随后,支部对此前获批的“党建促科研,科研强党建——自动化专业‘云’宣讲”创新活动方案建设进行了中期总结。孙炜伟首先介绍了该创新活动方案的目的与意义、已开展的相关活动与活动创新性等内容,并深入总结了活动经验和做法。支部副书记吴忧补充了活动实施的相关细节。与会党员对已开展活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充分讨论,制定了相应改进措施,为下一步结题鉴定做好了准备。最后,孙炜伟以安全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她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每一位同志都应积极参与到各项党建活动和组织工作中去,自觉承担责任,努力学习、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仅自身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还要积极通过谈心谈话等形式带动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做好安全教育,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让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对支部的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王梓萌

审核:孙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