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1-11-17

1114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恒通带领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强调要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本次支部大会议题为论接收黄莉娜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培养情况。辅导员孙威龙向大会逐一提交支部委员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报告。在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逐一指出发展对象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有表决权的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王凯逐一宣读大会表决决议,各位新党员分别表明自己的态度。最终,大会一致通过接收黄莉娜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学院党委批准。

王凯还就党员发展记实簿填写中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出党员同志工作应细心、耐心,做到严谨求实,细致正确。

稿件:郭志浩 编辑:王凯 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