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Date: 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JC308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视频,支部宣传委员张恒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指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总结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上党员们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思想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组稿:郭志浩

编辑:邵蝶

责编: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