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Date: 2021-11-29

11月28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JC308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接收刘永生等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38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培养情况。辅导员孙威龙向大会逐一提交支部委员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逐一指出发展对象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在有表决权的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王凯宣读大会决议,各位新党员分别表明自己的态度。

    最终,大会一致通过接收刘永生等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学院党委批准。

组稿:郭志浩

编辑:邵蝶

责编: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