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Date: 2021-12-21

1217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JC203召开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会议伊始,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支部宣传委员张恒通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和精神,集体观看学习了《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下来,预备党员逐一汇报预备期各方面表现,提出转正申请,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大会逐一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终,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邱添硕等28名同志按期转正,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支部书记王凯指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本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郭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