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Date: 2022-10-03


9月29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充分认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重大意义、总体梳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框架、深刻领悟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的经验总结、精准把握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这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击鼓催征的大会,对于强化学校发展特色,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表示要不断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切实扛起自身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组稿:高亚婕

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