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 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2-10-2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JC203教室开展“聚焦二十大 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


上午十时整,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会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2019级包装工程班卢涵婧说,总书记在报告结尾部分提出了对我们青年的期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应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党员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2019级印刷工程一班李旭冉谈自己的心得,报告指出强化现代化建设需要高素质人才,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更有责任通过不断的学习继续提升自己,早日成长为能堪重任、服务社会的人才。

张华最后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落实做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张华  编辑:滕艳  审核:肖龙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