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第六届迎新运动会完美落幕

Date: 2019-10-28

 




10月27日上午,工学院第六届迎新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党委副书记李瑞波等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李瑞波副书记为运动会致辞。他希望这次盛会可以提高2019级新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推动学院体育变革,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运动员代表张家玮、裁判员代表吕荣平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在啦啦队热情洋溢的表演后,工学院迎新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径赛场上,选手们饱含自信,奋勇驰骋,如利剑般冲向终点,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再看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运动员朝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不断超越自我;铅球运动员互相竞争,铅球在空中划过弧线,距离起点越来越远。场下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自动化一班获得团体一等奖,电气3+4班斩获团体二等奖,机器人班荣获团体三等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一班、电气二班、自动化一班、自动化二班五个班级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良好地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奋进的竞技体育精神,有利于增强我院班级凝聚力,不断提高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为明年春季运动会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组稿:杨金红 张志森 陈文冉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