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教工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

Date: 2022-04-08

47日晚7点,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八课——《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分为《永怀初心 赓续荣光——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孔繁森的境界感》和《让王杰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3堂党课,通过学习郭永怀、孔繁森、王杰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该党课旨在教育引导教师党员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矢志接续奋斗,切实把伟大精神转化成助推学院、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王杰精神,守住“精神谱系”,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用实干开启新征程,努力争取建设孔子家乡高水平大学的更大荣光。

供稿:夏征

编辑:赵倩

审核: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