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促全面发展,趣味运动展青春风采——工学院成功参与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心智拓展运动会

Date: 2015-11-15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阳光体育”指导精神,全面推动阳光体育的深入实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5日上午8:00,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于东操场成功拉开帷幕。工学院共组织147人参加全部九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凯,团总支书记徐璐,辅导员李素芳、滕艳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为我院选手加油助威。

本届心智拓展运动会由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活动面向11个学院的全体2015级新生,设有心心相印、乒乓接力、搭桥过河、电气小火车等融合参与性、趣味性与娱乐性为一体的九个比赛项目。

开幕式上,工学院运动员方阵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经过主席台,“青春飞扬,自动领航,凌云赛场,工学最强”的口号展示了工学学子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随后的比赛过程中,我院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工作服务人员精心安排,积极引导;我院运动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在多个项目上均取得不俗战绩。其中,在“抛绣球”项目中,我院10名运动员全神贯注、奋力一掷,为集体荣誉全力而战,在这个考验协调能力、平衡能力、配合能力等团队综合能力的项目上勇夺冠军。此外,我院运动员沉着冷静、灵活应变,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分别斩获“玩转保龄球”第二名、“搭桥过河”第三名,位居总积分榜第四,并摘得“精神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下午四点,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心智拓展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培养其团结合作的意识和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还充分展现了工学学子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我院营造了青春、健康、积极、乐观的大学生活氛围,为工学院今后相关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迟祥  房月君

责编: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