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Date: 2022-10-07

2022年10月6日下午5:00,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在科技楼609会议室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炜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在孙炜伟的带领下,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邢光以《强化特色 追求卓越 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大学而不懈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邢光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各方面工作的突破和创新,并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邢书记指出,站在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的机遇挑战,全校上下要聚焦世界潮流、国家战略、民族复兴、文明进步,勇担时代新使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奋斗目标 ”。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要勇于担当,奋勇前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支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于得海

 审核:孙炜伟